2023中国(深圳龙华)国际露营大会在龙华开幕

2023中国(深圳龙华)国际露营大会在龙华开幕
2023年04月02日 01:57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杨明铭 通讯员 林佳曼)抢抓露营经济新风口,拉动文旅消费,打造城市品牌。4月1日,2023中国(深圳龙华)国际露营大会暨中国国际露营产业投资运营大会,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开幕。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近年来,作为体育旅游的新方向,露营产业以迅猛发展之势成为市民群众广受欢迎的休闲娱乐活动之一。龙华区紧抓机遇,适时搭建国际露营大会狂欢“舞台”,并着力推动露营产业和数字体育深度融合发展,为接下来探索体育旅游产业发展路径提供新思路、新载体。

“以露营为主题,串联数字体育、产业发展等诸多要素,举办包括露营嘉年华、体育明星团队接力赛跑等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娱生活。”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露营产业投资运营大会,云集国内外露营界大咖。活动邀请行业领袖、资深专家,以主题分享、圆桌论坛形式,为推动露营旅游与体育产业、文化产业、教育产业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共谋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径。同时,户外活动暨露营装备展也面向广大市民展示生活化的体育形式,打通露营产业链条,提供一站式采购露营装备平台。

龙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华将全力把露营产业打造成文化消费的切入口,不断优化露营产品供给,推动露营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接下来,龙华将依托深圳北站中心公园,打造“露营+体育”“露营+文化”特色露营地;依托观澜湖度假区,打造“露营+酒店”特色露营地;依托后浪新天地,打造城市天台特色露营地等。同时推动露营产业与各类产业融合,实现“露营+”强强联合,如“露营+景区”“露营+文娱”等,打造多元消费场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