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青少年大沙河携手“艇”向未来

深港青少年大沙河携手“艇”向未来
2023年04月02日 01:57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志明)4月1日上午,随着一声号令响起,赛艇如离弦之箭向前冲出,来自深圳和香港的青少年运动员们奋力划桨,默契配合,劈波斩浪,奋勇争先。这是深港青少年体育交流赛启动仪式暨深港青少年赛艇交流赛的精彩一幕。

13支深圳市中小学赛艇代表队和中国香港赛艇协会青少年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深港青少年赛艇交流赛,竞赛距离为800米,竞赛项目分为U12和U15的男子女子双人双桨、男子女子四人双桨,此次赛艇交流赛奖项设置为各项目冠、亚、季军。

经过激烈的争夺,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头小学、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科苑小学分别获得800米U12组男子、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海德学校、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头小学分别获得800米U12组男子、女子双人双桨冠军;香港青少年学院分别获得 800米U15男子、女子四人双奖冠军;深圳湾学校获得800米U15男子双人双奖冠军。

会上同时启动了深港青少年体育交流赛,接下来棒球、羽毛球、小轮车、乒乓球和国际象棋等系列体育项目,都将在今年举办深圳和香港的青少年赛事。

随着深圳市政府不断加大对体育产业的投入和扶持,深圳已经逐渐成为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体育城市。为加速深圳市体育产业发展,进一步搭建“体育+经济”的创新运动交流平台,扩大深圳的国际影响力,南山区启动深港青少年体育交流赛系列赛事,为深港青少年之间的体育交流提供更多机会,加强两地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和合作,促进大湾区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赛艇 香港 双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