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丁俊晖止步半决赛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 丁俊晖止步半决赛
2023年04月02日 02:05 兰州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名将丁俊晖3月31日以5比10不敌凯·威尔逊,止步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半决赛。威尔逊则将与塞尔比和墨菲之间的胜者争冠。

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由本赛季至今成绩最好的八名选手出战,其中丁俊晖以微弱优势在单赛季排名榜上位列第八,搭上锦标赛“末班车”。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在0比2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以10比5击败艾伦晋级半决赛。

31日出战半决赛,丁俊晖遭遇火力全开的威尔逊,后者开局便以4比0领先,到8比2时更是已六次单杆过百。丁俊晖随后也贡献了一个单杆113分,但不足以改变战局。

只差一个单杆过百,威尔逊即可追平单场七个单杆过百的纪录。这一纪录由亨德利在1994年英锦赛决赛时创造,随后丁俊晖、特鲁姆普在世锦赛上都曾追平这一纪录。

丁俊晖虽然未能更进一步,但通过这次比赛确保跻身16个世锦赛种子选手行列,从而直接获得世锦赛正赛资格。

记者 张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