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开业存在问题 让这座城市更具商业气息和“烟火味”

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开业存在问题 让这座城市更具商业气息和“烟火味”
2023年04月02日 02:06 兰州晚报

兰州晚报讯 4月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建勋前往部分大型商业综合体现场办公,主动帮助解决企业开业存在的问题,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保顺利安全开业,让这座城市更具商业气息和“烟火味”。

在兰州万象城大型商业综合体,施工人员正在如火如荼地做收尾工作。刘建勋详细了解企业入驻、整体装修等情况后指出,万象城已进入开业倒计时,要全力做好开业氛围营造、交通引导、秩序维护、消防安全、食品监管等工作,确保开业顺利有序安全。

随后,刘建勋在兰州万达茂大型商业综合体协调解决周边道路建设情况后指出,要做好开业运营的服务保障工作,把万达茂打造成集休闲购物娱乐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不断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消费新需求新期待。最后,刘建勋在兰州奥体中心调研了兰马赛的准备情况,要求以更高标准举办一届安全精彩的赛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兰州市 刘建勋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