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3条线路入选甘肃省户外运动旅游精品线路

武威3条线路入选甘肃省户外运动旅游精品线路
2023年04月02日 02:06 兰州晚报
天祝大草原 天祝大草原

兰州晚报讯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将2023年全省乡村旅游主题确定为“陇上户外游”,并精心编排设计了“春风十里 陇上乡遇”陇上户外运动旅游30条精品线路,不断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文旅产品的新需求。其中,武威市3条线路入选此次甘肃省户外运动旅游精品线路。

入选的三条线路,一是武威祁连探秘线路:武威—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抓喜秀龙草原;二是武威沙漠越野线路:武威—头道槽大漠旅游景区—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苏武沙漠景区—摘星小镇;三 是武威乡村休闲线路:武威—天梯山石窟—天祝大红沟村—哈溪壹拾陆号院子。

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的PM2.5常年保持在个位数,负氧离子含量最高每立方厘米可达12万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境内有雪山、森林、草原、河流、丹霞地貌。民勤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这里的湿地植被、沙生植物和耐旱植物群落互相交错。碧波万顷,库底游鱼浅翔,水面众鸟栖戏,大漠环绿水,青山映碧波,瀚海明珠令人心旷神怡。天祝大红沟苍松掩映、层峦叠嶂、芳草茵茵。美味可口的手抓羊肉、酥油糌粑、奶茶、野菜等风格独特。

春暖花渐开,邀上亲朋好友踏出家门、亲近自然,徒步、探险、马拉松、登山、野餐、露营、游湖、放风筝、骑行、爬山……来一场武威乡野间的踏春,才算没有辜负春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