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精品线路 实现热门旅游城市串飞

开通精品线路 实现热门旅游城市串飞
2023年04月02日 02:08 兰州日报

【本报讯】随着2023年夏秋航季的到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张掖、庆阳、敦煌市政府实施,长龙航空执行的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旅游航线近日正式复飞;联合陇南、敦煌市政府实施,华夏航空执行的陇南-敦煌旅游航线也正式开通。

牵头开通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和陇南-敦煌旅游航线,是甘肃省文旅厅立足全省文旅产业发展实际,服务“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的实际行动,也是破解“旅长游短”难题、打造优质旅游交通环境的务实举措。

今年以来,甘肃省文旅厅把打通省内旅游大交通瓶颈、实现热门旅游城市串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指派专人与张掖、庆阳、陇南、敦煌市及相关航空公司进行对接,在总结去年开通省内旅游航线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吸收采纳各方合理建议,研究制定《实施省内旅游航线串飞打通旅游大交通瓶颈方案》,及时跟进交流洽谈,推动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和陇南-敦煌旅游航线串飞工作落地落实,实现了甘肃省河西走廊与陇东南地区优质旅游线路产品有效“串联”,促进了旅游产品重新组合,为来甘游客提供了最快捷、最省时、最舒心的旅游交通环境。

据悉,甘肃省文旅厅将按照“先做起来、逐步完善”的原则,下一步围绕兰州-张掖-敦煌、兰州-庆阳和陇南-敦煌旅游航线,扎实做好文旅产业延链补链文章,组织动员旅行社设计推出系列旅游产品,推动航旅深度融合。同时,争取推动天水、嘉峪关、敦煌等重点旅游城市实现串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