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夜校”提信心聚合力

“移动夜校”提信心聚合力
2023年04月02日 02:30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每次到‘移动夜校’学习都有新收获、新进步,这一次也不例外,我对乡村振兴和自身产业发展更有信心了。”务川自治县浞水镇长江社区长坝组村民覃勤说道。

“宣讲内容都是贴近民生的,既提升了群众的发展信心,又拉近了我们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浞水镇长江社区驻村第一书记龚小松介绍,“移动夜校”每月举办2期,主要围绕党的政策、基层治理、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先进典型等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同步收集民情民意,实现干群“零距离”。

近年来,长江社区依托“移动夜校”为载体,不断创新政策宣讲模式,通过群众会、院坝会、座谈会等形式,有针对性地邀请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种养大户、“土专家”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宣讲,把理论政策与群众工作、产业发展等有机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推动党的好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面提升群众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助力乡村振兴。

截至目前,“移动夜校”已开展12期,宣讲群众达600余人次,为群众解决问题20余件。

(龚小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移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