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引客入吉”将获奖励

旅行社“引客入吉”将获奖励
2023年04月02日 02:57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柳姗姗 彭冰)近日,在吉浙“千万游客互换”暨长三角地区文旅交流推介活动中,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吉林省“引客入吉”和文旅项目招商政策》,推出“客源组织鼓励”“项目投资激励”和“要素保障助力”3大类8项新政策和新服务,充分释放文旅消费活力。

在旅游市场推广方面,吉林省将安排15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引客入吉”计划,鼓励各地旅行社设计、推广、销售该省旅游线路产品,政策执行时间到今年12月底,奖补资金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其中,对旅行社组织招徕省外入吉游客,在省内停留3天以上,6人(含)以上的旅行团,每名游客奖补300元。对旅行社通过专列方式,一次性组织300人(含)以上,在省内停留3天以上的青少年研学旅行团,给予每列次奖补6000元。对国际旅游包机,航程在2000公里(含)以内,客源地包机每个往返最高补助2万元,2000公里以上的最高补助4万元。

为鼓励和吸引投资,加快吉林省旅游项目建设,该省还将加大建设项目补助和项目贷款贴息。据介绍,近年来,吉林省依托“冰天雪地”和“绿水青山”两座金山银山,用足冬、夏两种资源,深耕“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三亿潜在避暑人群”两个三亿人市场。乡村游、生态游、边境游、自驾游齐头并进,红色游、工业游、康养游、研学游多点迸发,形成了“联动冬夏、带动春秋、驱动全年”四季皆有特色的全域、全季旅游发展格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旅行社 吉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