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护黄河青春行”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关注黄河保护法实施)

“法护黄河青春行”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关注黄河保护法实施)
2023年04月02日 01:34 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荷)4月1日,由水利部文明办、团中央社会联络部、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指导,黄委相关部门、团省委、中国保护黄河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法护黄河青春行”系列活动在郑州全面启动。

    启动仪式上,“法护黄河青春行”活动标识和主题曲发布,黄河流域省(区)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擎旗,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誓。

    “法护黄河青春行”系列活动由“百名博士进百校”黄河保护法宣讲活动、“黄河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活动、“青春护河法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黄河文化青年创客大赛、青少年水文开放日等主题实践活动组成。此前,“百名博士进百校”黄河保护法宣讲活动和“黄河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活动已分别启动,后续活动将在黄河流域九省(区)、大中小学校陆续开展。

    “法护黄河青春行”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黄河流域省(区)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少年儿童携手同心,学习宣传黄河保护法,为在法治轨道上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青春动能,为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贡献青春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服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