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GO黄浦丨在这片“人广绿洲”,开启惬意春日体验

嗨GO黄浦丨在这片“人广绿洲”,开启惬意春日体验
2023年04月02日 02: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即日起至4月9日,名为“植”想见你的主题集市空降“人广绿洲”上海来福士广场。主办方集结沪上30家可持续生活理念品牌,带来20场不间断社群活动,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消费者带来创意灵感生活体验,开启一场惬意美好的绿洲漫游。

潮流、时尚、环保、运动……每个参与品牌都通过展示与绿色环保息息相关的产品,带给大家别开生面的“赶集”体验。比如,构建可持续公益经济生态体系的B Corps,专注可再生的飞盘品牌尤罗芭,从塑料污染到可利用的“好瓶实验室”等等,各色琳琅满目的时尚品牌,“植”等你来探索。

活动现场,一座便携式3×3米的高尔夫球网引人注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停下脚步,尝试挥杆体验这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印象中,高尔夫是一项高端运动,现在在办公楼门口也能挥上两杆,感觉其实也很亲民,更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识新朋友。”参与活动的白领张小姐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升级2.0版“玩好HAVE FUN”的社群理念,致力于打造华东区域专属交友IP,聚焦“职场人”的复合型社交空间,与办公楼租户共同布置特色快闪型办公场景“POPOFFICE”,在实验性的创新空间里创造年轻人社交话题。

上海来福士广场方面表示,将致力于打造沪上时尚潮流新趋势,以线下快闪为载体,品牌共创为纽带,将创意新生为亮点,不断为消费者呈现出丰富,时尚,有趣的线下体验,以更多元化的消费体验打造商业发展新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绿洲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