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约·活力金城”四月惠民活动启动

“春之约·活力金城”四月惠民活动启动
2023年04月02日 02:08 兰州日报

【本报讯】4月1日,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商务局联手新世界王府井等20多家百货餐饮、汽车家电商家企业即日起推出“春之约·活力金城”四月惠民购活动。活动期间,促销活动精彩不断、实惠多多。

据了解,4月1日至12日,兰州中心将举办“花花展”和跳水市集;4月1日至9日,王府井百货计划举办风筝节活动,进店顾客现金消费满500元以上,凭消费小票即可免费领取风筝一个;会员顾客进店即可享受会员超值价购风筝和DIY制作风筝;4月期间,新世界百货将开启春日环保计划,参与旧物回收、空瓶回收即可获得定制郁金香气球一个;4月1日至9日,砂之船奥莱将举办春日购物嘉年华,新、老会员到店任意消费即可凭本人驾照、打车小票报销20元无门槛电子券;欣大购物广场将举办首届春趣露营展,开展快闪音乐表演、满额赠礼春趣套圈圈互动、绘画手工体验课、咖啡风暴无限畅饮、DIY咖啡、露营电影时光体验等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又讯】近日,由永登县商务局举办的“春之约·金城乐享购”永登县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人民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促消费活动作为“春之约·金城乐享购”系列活动之一,以“产品提质、优惠促销”为主题,由该县商务局联合甘肃丁娃食品有限公司、美乐幸福农场、嘉佰乐超市、爱家万泽超市、蒙辉超市、永登蒙牛乳业公司等10多家商贸企业开展“促消费、惠民生”让利促销活动。各商家推出进价销售、豪礼相送等多重优惠,让市民在家门口体验惠民消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通讯员 张春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风筝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