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审计局:铆足干劲 争当“经济卫士”

皋兰县审计局:铆足干劲 争当“经济卫士”
2023年04月02日 02:08 兰州日报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皋兰县审计局“三抓三促”行动专题会议上获悉,该局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熟练掌握财政财务知识、相关政策法规、经济及其他行业知识,努力成为审计领域的行家里手,争当“经济卫士”。

皋兰县审计局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实施“线下+线上”“机关+外出审计组”“理论+实践”三同步,苦练“看家本领”,采取“派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结合专题培训、以审代训、实战实训等方式补短板、强弱项,督促审计人员跟进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同时,加大对财政、债务、粮食等领域的审计力度,围绕发展大局发挥“利剑”作用,密切跟踪反映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拉响“警报”、提出建议,实现风险早知道、早应对、早处置,力求在创新学习上求突破,在执行上铆足干劲,在成果应用上见真章,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董永前 通讯员 王华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