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文明树新风”沈阳殡葬行业大会举行

“倡文明树新风”沈阳殡葬行业大会举行
2023年04月02日 02:50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张一弛)“倡文明树新风,做好行业示范,树好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3月30日,“倡文明树新风”沈阳殡葬行业大会在市民政局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统一行业人员从业思想,积极响应“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各项要求,不断提高殡葬行业服务质量水平,促进殡葬行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20余家殡葬企业与沈阳市殡葬协会签下承诺书,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遵守法律法规,提供诚信服务,加强正向宣传,创新服务方式,确保安全发展,积极倡导绿色殡葬和文明殡葬,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沈阳市殡葬行业协会会长纪书忠表示:“当我们收到家属的一声谢谢、一个微笑、一次鞠躬,那种价值感与成就感油然而生,这是一份用爱与善去抚慰人心的工作,是值得尊重的工作。”沈阳海葬服务大厅经理邹婉祯说:“本次大会为殡葬市场整顿与净化明确了方向,希望整个行业走向更好的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殡葬 日报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