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闽加开多趟“春游列车”

赣闽加开多趟“春游列车”
2023年04月02日 02:57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陈曦 通讯员俞怡丽 吴朋珊 付森)江南三月,草长莺飞,福建、江西各地陆续迎来春游最佳时节。为满足旅客赏花踏青的出行需求,3月以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铁”)充分调研管内各旅游点位,动态加开了多趟“春游列车”,涉及南昌、景德镇、厦门、南平等热门城市。

记者了解到,针对周末短途游出行需求,南铁在周五、周六、周日3天,动态加开福州-婺源-景德镇北间G9878/9、G9880/77次,南昌西-婺源D9626/5次,厦门-南平市G9884/3次,龙岩-福州-龙岩D9612/3/2次、D9614/1/4次环型列车等“周末列车”,方便旅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此外,为更好服务周边省市旅客周末春游踏青,同时为赣闽游客前往周边城市旅游提供便利,南铁在南昌西至长沙南、南昌至武汉、厦门至长沙南间加开往返列车,增加南昌西-长沙南-萍乡北车次。

为保障游客顺畅出行,铁路部门推出多项服务举措。福建省内的福州、厦门等车站通过候车室智慧屏、官方微博发布热门景区旅游和公铁换乘攻略;江西省内的上饶、宜春、九江等车站为旅客提供涵盖景点、公交等旅游信息的宣传手册。景德镇北站协调地方交通部门,在旅客集中到达时段,加密开行前往陶溪川、陶阳里等热门景区的公交车次,畅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