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境内外上市公司达12家 居全区榜首

呼和浩特境内外上市公司达12家 居全区榜首
2023年04月02日 03:25 媒体滚动

转自:内蒙古日报

本报呼和浩特4月1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3月31日,随着内蒙古燕谷坊全谷食养健康产业科技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呼和浩特市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2家,居全区榜首。

  为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头等大事”,不遗余力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条件,相继建立了推进企业上市工作服务机制,出台了《支持企业上市若干措施》《关于建立市领导包联机制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实施方案》《“十四五”期间种子企业上市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助推企业拓展上市取得显著成效。自2021年起,“优然牧业”“新华发行”“大唐药业”“欧晶科技”“云科数据”“燕谷坊”等企业相继成功上市,截至今年一季度,呼和浩特市境内外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家、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346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内蒙古 呼和浩特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