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委发布“见义勇为勇士榜”

中央政法委发布“见义勇为勇士榜”
2023年04月02日 03:25 媒体滚动

转自:内蒙古日报

本报4月1日讯  (记者  郝佳丽)近日,中央政法委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第一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共有63位勇士光荣上榜,来自内蒙古的赵德旺、隋庆林、张鹤、牛崇海、姜连海5人群体名列榜中。

  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赵德旺等5人均来自中国华能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汽运公司。2月14日9时许,他们5人在新开河沿岸施工现场勘察过程中,发现一台越野车掉进了新开河沙子山大桥附近冰面上的冰窟窿里。赵德旺他们几个立即奔向出事地点,从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合力营救出3名落水者,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据悉,“见义勇为勇士季度榜”由中央政法委主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承办。此次发布的“见义勇为勇士榜”,经过日常选树、各地推荐、集体评审等程序推选而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勇士 见义勇为 内蒙古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