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落实税费政策 办好实事助企纾困

精准落实税费政策 办好实事助企纾困
2023年04月02日 03:42 南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玲 通讯员韦馨菲张燕萍)3月31日,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暨2023年广西助企纾困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税务部门将精准落实“赋能发展”的税费政策,全力推出“纾困解难”的帮扶举措,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广西税务部门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将开展“解涉税难题 促优惠落实”助企纾困、税法宣传进校园、第二届“朱槿花杯”税收公益广告作品征集等宣传活动,办好惠民实事,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当天,税务部门还举办助企纾困座谈会,全区10个地市的企业代表和2个行业商协会代表围绕落实税费支持政策和优化服务畅谈意见建议,大家表示,税惠加力、服务便民,政策春风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据了解,广西民营企业数量占全区企业比重超过九成。从2021年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到2022年的“一起益企”中小企业税费服务专项行动,再到今年的助企纾困活动,广西税务部门始终保持“服务在线”,继续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民营企业充分发挥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作用贡献税务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税务部门 广西 税收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