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谋发展 探索振兴新思路

多措并举谋发展 探索振兴新思路
2023年04月02日 04:00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刘芸)连日来,杨家泊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付庄村党总支多措并举谋振兴促发展,大家就乡村振兴、村庄发展等方面内容深入讨论,献计献策。

  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结合付庄村村情实际,精准谋划布局,完善工作机制,聚焦村民最迫切的需求,综合考量行政村区位条件、资源禀赋、土地利用和产业基础等因素开展工作。加大对付庄村盐碱地治理的指导力度,开展盐碱地治理试点工作,提升地力等级;推动解决村内待就业人员就业问题,摸排统计待就业人员基本情况并反馈至相关部门,提供就业帮扶;搭建电商销售平台,协调相关媒体开展电商销售培训,拓宽销售渠道;加大对村庄产业规划发展的指导力度,探索“三产融合”发展模式,进一步推动村级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付庄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把推动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党建+服务”工作模式,切实做优“联”的动作、做实“融”的效果,推动融合包保由“形合”向“心合”转变,进一步提振村集体经济,探索出一条符合镇情村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振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