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校园欺凌 检校合作护苗

拒绝校园欺凌 检校合作护苗
2023年04月02日 04:00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马兰)近日,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护苗行动”走进滨海新区塘沽新港第二小学,深入校园开展“护苗行动”,讲解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释法、以案警醒,进一步推进学校法治教育,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提高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新港二小聘请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有关负责人为学校法治副校长,并为全校师生带来《防校园欺凌 做守法小公民》专题宣传讲座。讲座中,工作人员以动画片《哆啦A梦》中大雄的故事为主线,通过内心的秘密、起绰号、回家路上、理性应对四集故事,告诉同学们遭遇校园欺凌要学会自我保护,通过正规渠道解决问题,及时向老师或家长求助。通过此次法治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鼓励学生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活动现场,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还联合滨海新区图书馆开展了“绿书签行动”,引导大家了解什么是盗版非法读物及如何拒绝和打击盗版非法读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校园欺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