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商户集中签约生态城第四社区中心

多个商户集中签约生态城第四社区中心
2023年04月02日 04:00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王梓)近日,生态城第四社区中心举行入驻商铺签约仪式,老六爷海鲜烧烤店、童华成长、朝阳文创等10家即将进驻生态城的商铺现场签约。0.8克西餐厅、西一凹书店、熊猫棋类俱乐部等一季度新签约项目也集体亮相,并对各自特色和亮点进行推介。

  第四社区中心位于中天大道与华一路交口,是生态城中部片区首个集商业、文化、卫生、教育、体育等社区服务于一体的社区中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约1万平方米。随着商户不断落户,这里的商业业态将更趋完善。

  同时,为进一步拉动区域消费热度,即日起至4月底,生态城城资公司将邀请多名抖音平台“探店达人”对生态城第四社区中心等社区商业的28家商铺开展探店活动。各商户也将适时推出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到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态城 社区 商铺 签约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