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2022年优秀电影剧本推介活动在石举办

河北省2022年优秀电影剧本推介活动在石举办
2023年04月02日 04:35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河北省2022年优秀电影剧本推介活动在石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田恬)3月29日,由省电影局、省文联指导,省影视家协会主办,省文学艺术中心、省影视家协会电影电视剧创制工作委员会协办的河北省2022年优秀电影剧本推介活动,在省文学艺术中心举办。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加强我省电影剧本创作,发现和培养优秀编剧人才,推动我省电影创作繁荣发展。

河北省2022年优秀电影剧本征集活动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87部参选作品。经过遴选、初评、终评,最终选出田园《出门见喜》、杨淑乾《门神》、刘冬立《牺牲》等10部优秀剧本,魏笑宇和刘燕稳《奋斗吧兄弟》等10部入选剧本。

据悉,此次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剧本作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作品,业内专家对剧本进行了现场点评。此外,十余家影视制作机构与剧本作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部分机构与剧本作者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意向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北省 文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