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举行省旅发大会 嘉宾接待工作动员会

贵阳举行省旅发大会 嘉宾接待工作动员会
2023年04月02日 04: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日,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嘉宾接待工作动员会及联络员培训会在贵阳会议中心举行,220余名接待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介绍了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基本情况及嘉宾邀请接待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嘉宾接待组业务内容,分别进行了机场接待、高铁站接待、酒店接待、开幕式进出场流程培训;培训老师带来了生动实用的礼仪接待培训。嘉宾接待组的联络员还前往机场、高铁站、酒店、开幕式现场线路进行实地演练。

  会上强调,要以最佳状态迎接大会召开,责任要再强化、流程要再细化、效率要再提高;要以饱满热情欢迎天下贵客,以优质的服务打造贵州旅游良好的口碑;要以暖心服务为贵州旅游“圈粉”,把服务做到嘉宾的心坎上。

  目前,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已到最后冲刺关头。作为承办方,贵阳将创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省旅发大会做到“精致、精细、精美、精彩、精准”,在大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彰显省会担当、作出省会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董容语)

(《贵阳举行省旅发大会 嘉宾接待工作动员会》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