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发布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怀柔发布五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3年04月02日 05:00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佳琪)怀柔区长城两侧、雁栖湖畔春花盛开,春景迷人。3月30日,怀柔区怀北镇第十六届杏花节启动,惠民旅游季拉开帷幕。雁栖湖、青龙峡、九谷口、幽谷神潭、石门山、百泉山等六大景区发布了五条精品旅游线路,此次旅游季将持续至10月31日。

  最新发布的旅游线路包括峡谷丛林穿越游、浪漫星空夜色游、重温历史红色游、杏雨梨云漫步游以及亲子探险体验游,覆盖了景区景点、民俗村落、乡村民宿等多种旅游业态。在“杏雨梨云漫步游”线路中,游客可以在幽谷神潭景区欣赏烂漫山花、飞瀑流泉,在河防口村老树沟,打卡千亩梨花,品尝特色农产品红肖梨;在“峡谷丛林穿越游”线路中,游客可以徒步于地处大沙河峡谷的青龙峡、百泉山景区,欣赏奇峰怪石、层峦叠嶂,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浪漫星空夜色游”线路中,户外运动爱好者可以在大水峪水库旁的青龙峡多布营地临湖露营,在夜晚欣赏浩瀚星空;在“家庭深度体验游”线路中,游客可以走进崇山峻岭中的石门山景区,携子女在“星球乐园”里参与自然课堂。

  针对喜爱历史文化的游客,怀北镇还推出了“重温历史红色游”。来到青龙峡红色文化长廊,可以重温红军长征故事;在天池峡谷的中国革命广播历史纪念长廊,能了解中国广播事业的发展历史;在雁栖湖畔,可以追溯国际会都的历史变迁。

  怀北镇上还分布着4个星级民俗村、4家星级酒店和300余家精品民宿,为游客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此外,怀北镇联合农商行、建行、工行三家银行,在旅游季为游客量身定制了“门票减免、住宿折扣”等系列优惠举措。各景区每个月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数量不等的赠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龙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