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送上门,讲解做到位,专场金融政策宣讲活动为松江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政策送上门,讲解做到位,专场金融政策宣讲活动为松江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2023年04月02日 09: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30日,以“金融赋能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专场金融政策宣讲活动在松江举办,该活动由区发改委(金融办)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联合主办、区总工会、区投促中心、上海上股交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级资本市场参与机构,现场宣介各类融资产品和服务,以促进企业高效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活动中,上股交重点介绍了筹建中的“专精特新”专版。据了解,该专版将聚焦上海“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私募基金投后企业等七类优质中小企业,打造中小微企业孵化培育、私募股权投融资、拟上市企业规范辅导三大支柱服务平台。其中,建设银行信贷、股权融资、债券融资、创新产品四大金融产品系列,将为企业提供综合服务、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培育企业规范上市三项关键功能。

此外,国泰君安分享了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上市之路;中国银行上海分行介绍了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区投促中心、区金融办分别介绍了松江企业落户的支持政策和企业上市挂牌的补贴政策。

近年来,松江区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据了解,截至目前,松江上市企业累计34家,其中上交所20家、深交所9家、北交所2家、港交所3家,全市排名第三。此外,松江新三板挂牌企业累计37家,上股交挂牌企业累计584家,上市挂牌新增企业数多年全市第一。

文字、图片:李谆谆

编辑:柳清邢亿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