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不讳“找差”评析提升调解仲裁办案质效

直言不讳“找差”评析提升调解仲裁办案质效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张亚芳 古瑾)为提高全市调解仲裁队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调解仲裁工作办案质效,3月29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在镇江新区组织召开全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质量评析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镇江新区仲裁院的现场庭审,阅读了镇江新区仲裁院推荐的两份裁决文书,随后各抒己见。大到法律法规的适用,小到仲裁员每一句的庭审询问、文书标点符号的使用,大家直言不讳“找差”评析,达到了促进交流、互学互促、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

会议还就近期案件处理中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研讨,大家从合理性、合法性、可操作性等方面发表了见解,并就部分问题在法律适用上达成共识,确保全市劳动人事争议案件裁审一致,不断提升仲裁机构的社会公信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