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开考

我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笔试开考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龚永华 何钧 张睿 古瑾) 4月1日上午9点,市及部分辖市区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开考。此次面向社会招聘425名工作人员,包括部分报名省属事业单位考试选择在镇江考区参考的考生,考试共有15159人参加,较去年增加10.2%。

笔试设省镇江技师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等10个考点。记者在镇江创业大学考点看到,现场组织严密,全程监控系统、信号屏蔽、无线电耳机干扰器、金属探测仪等硬件设备配齐配足。以每10个考场为区域,配备一名引导服务人员为考生提供现场指导。对于缺失准考证或身份证的考生,考点设立了快捷处理通道,加大人性化关怀。

为确保笔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市组织、人社部门积极会同卫健、公安、工信等部门,对照职责分工和考试要求,主动分析研判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隐患,细化考务实施方案并形成应急预案,全力保障考试安全进行。

本次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继续采取全省跟考的方式,与2023年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同步进行,除部分专业类岗位外,其他岗位首轮笔试均由全省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全省统一阅卷结束后,《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成绩将以百分制的形式在市人事考试考工服务平台公布。各《岗位专业知识》笔试成绩10个工作日内在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查询。专业科目测试、专业面试、技能测试和考核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测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成绩在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公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事业单位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