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世界|美国多州遭遇龙卷风袭击,遍地瓦砾狼藉一片

早安·世界|美国多州遭遇龙卷风袭击,遍地瓦砾狼藉一片
2023年04月02日 09:42 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美国阿肯色州,当地遭龙卷风袭击,建筑受损严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3月31日美国南部和中西部多州遭遇龙卷风袭击。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16时30分,这场风暴已经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田纳西州7人、阿肯色州5人、印第安纳州3人、伊利诺伊州4人、亚拉巴马州1人、密西西比州1人。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美国阿肯色州,当地遭龙卷风袭击,建筑受损严重,人们在家的废墟中寻找财物。

此外,根据美国追踪全国停电情况的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1日16时30分,俄亥俄州超过26万用户断电,宾夕法尼亚州超过23.8万用户断电,田纳西州超过9万用户断电,肯塔基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各超过5万用户断电。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美国阿肯色州,当地遭龙卷风袭击,一辆汽车被一根电线杆刺穿。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美国阿肯色州,当地遭龙卷风袭击,一男子在龙卷风过后爬进租户家的废墟中,帮助取回他们的物品。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美国阿肯色州,当地遭龙卷风袭击,学校的标志被推倒。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美国印第安纳州沙利文,当地遭龙卷风袭击,一名妇女展示了她在家附近田地里发现的一张照片。

环球速览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面临刑事指控,隔窗向支持者打招呼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美国佛州,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乘车离开高尔夫俱乐部,隔着窗户向支持者打招呼。

据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大陪审团3月30日投票决定,就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涉嫌在2016年竞选期间向艳星丹尼尔斯支付“封口费”并伪造商业记录一事起诉特朗普

英国王查尔斯三世和王后卡米拉访问德国汉堡

当地时间2023年3月31日,德国汉堡,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左)和王后卡米拉(中)参观了Kindertransport纪念雕塑。

英国国王和王后对德国的首次国事访问于2023年3月29日至3月31日在德国柏林、勃兰登堡和汉堡进行。英国国王和王后原定于3月26日至29日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但由于大规模罢工和抗议活动被推迟。

乌军在基辅城外参加防空火力小组军事训练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乌克兰基辅,士兵们参加防空火力小组军事训练。

作为“Guardians of the sky”倡议者之一,HEROYCAR慈善机构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捐赠了10辆皮卡。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20辆越野车已经被转移到乌克兰北部边境,保护首都领空。

伊拉克卡尔巴拉炼油厂正式投产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伊拉克卡尔巴拉,工人们正在卡尔巴拉炼油厂工作,当天该炼油厂正式投产。

当地时间4月1日,伊拉克总理媒体办公室发表声明,宣布位于该国首都巴格达以南新落成的卡尔巴拉炼油厂正式投产。预计至今年7月,该厂产能将达到每天14万桶。

印尼穆斯林学生斋月期间祈祷

当地时间2023年4月1日,印尼棉兰,在Ar-Raudlatul Hasanah伊斯兰寄宿学校,穆斯林学生在斋月期间进行祈祷。

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庆祝神圣的斋月,他们在夜间祈祷,在日出和日落之间的这段时间不吃不喝以及不发生性行为。斋月是伊斯兰历的第九个月,人们认为《古兰经》的第一节经文的启示是在斋月的最后10个晚上。

智利北部发现超过2200只海豹和企鹅死于禽流感

当地时间2023年3月31日,智利维尼亚德尔马,禽流感病毒持续蔓延,海滩现海狮尸体。

智利国家渔业与水产养殖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自今年2月中旬以来,该国北部沿海地区已累计发现1535只海豹和730只企鹅因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死亡。 此前,智利发现首例人感染禽流感病例。

本文图片 人民视觉、澎湃影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