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三人篮球亚洲杯——中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

2023年三人篮球亚洲杯——中国队以小组第一晋级
2023年04月02日 09:4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体育报

  4月1日在新加坡进行的2023年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三人篮球男队、女队均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本届三人篮球亚洲杯自3月29日开赛,先进行资格赛。3月31日,小组赛打响。中国三人篮球男队、女队的小组赛均安排在4月1日。

  在小组赛中,中国三人篮球男队率先登场。小伙子们首战以22比14击败哈萨克斯坦队,收获开门红。郭瀚宇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

  当天晚间,中国男队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印度队的挑战。开局不久,中国男队便建立了较大的比分优势,凭借朱渊博篮下强打得手,中国队以21比13打爆比分结束比赛,收获两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中国三人篮球女队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菲律宾队。中国队是亚洲杯卫冕冠军,不过和上届夺冠阵容相比,此次参赛的中国队员均为年轻球员。本场比赛姑娘们开局便确立大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以19比10击败菲律宾队,获得首场胜利。张玲阁得到全队最高的10分和5个篮板。

  小组赛第二战,中国女队以21比12的比分击败伊朗队,提前2分25秒打爆比分结束比赛。陈玉婕和张懿均贡献7分,张建萍拿到4分,张玲阁得到3分。中国女队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本届三人篮球亚洲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于4月2日进行。(图片转自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官方微博 李治华制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