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所有道路4月1日起禁行国三柴油货车

上海所有道路4月1日起禁行国三柴油货车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4月1日电 记者从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获悉,4月1日起上海市所有道路禁行国三柴油货运机动车,有关部门对国三柴油货运机动车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根据今年3月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上海市公安局发布的《关于调整本市国三标准柴油机动车限制通行政策的通告》,自2023年4月1日起,全天24小时,禁止国三柴油货运机动车在上海市辖区内的所有道路通行。违反通行规定的,将由上海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下一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将继续联合上海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上海市生态环境部门加大对国三柴油货运机动车的执法检查力度。同时,根据《上海市进一步鼓励国三柴油车提前报废补贴实施办法》,继续鼓励符合条件的车辆提前淘汰,领取淘汰补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机动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