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成立

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成立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朱婕 胡剑)3月3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学会成立后,将为市场监管工作提供政策理论研究的支撑和指引,更好地服务镇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是服务镇江各级政府履行市场监管职能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搭建我市市场监管工作理论研究平台、学术交流平台、资政服务平台及宣传平台。

“市场监管国家政策,省、市决策部署要准确全面的落地见效,必须结合镇江实际,因地制宜,以理论研究支撑守正创新,以理论研究化解工作难点,以理论研究确保工作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理事长宋平生表示,学会建设将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重点,积极贯彻产业强市战略部署,聚焦市场监管实践创新,强化理论支撑,抓好系统集成,打通痛点堵点,努力以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推动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市场监管 镇江市 市场监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