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道2023年办好这六项民生实事

和平路街道2023年办好这六项民生实事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孙晨飞 徐梦蕾)3月30日,润州区和平路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召开,41名议政代表和27名列席代表依法履职促发展。

会议票决产生了“护渔”驿站工程、河道清理整治、金山水城小区建设集中充电装置、金泉花园小区三期公共电瓶车车库、提升滨江健身广场设施、江南新村法制公园出新改造6项2023年和平路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会前,街道人大工委还组织了部分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对辖区河道进行环境视察。

和平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石光亚表示,和平路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提振精神,推进街道作风效能建设,激励街道上下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为润州建设现代化一流主城区贡献和平力量。

大会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分组围绕各项报告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提出了7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和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汤小东表示,和平路街道将努力在发展速度上勇争先、在项目建设上创佳绩、在服务群众上尽全力,以实干和担当为推动和平路街道高质量发展、建设最具潜力的“最美和平”努力奋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