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人才服务“走实”更“走心”

人社人才服务“走实”更“走心”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李琳琳 古瑾)“老师的讲解使我受益匪浅,我知道了该如何让自己的简历更加精美简洁,重点突出。”3月31日,市人社局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走进江苏科技大学,简历诊断、政策讲解、提供见习岗位……实实在在的举措,让人才服务“走实”更“走心”。

活动现场,人社部门设立集政策宣传、靶向讲解、简历诊断等于一体的人才服务专区,讲解青年就业见习、大学生“聚镇”计划和青年人才“归雁”计划的相关政策。专区前人头攒动,大学生们纷纷前来咨询。现场发放人才政策宣传袋500余份,提供3500余个优质见习岗位供大学生们选择。

市人社局还邀请了镇江华东电力设备制造厂有限公司招聘专员田凯文,为学生们提供简历诊断服务,帮助学生提升竞争力。拿着简历前来咨询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指导非常专业,收获满满。

据了解,市人社局将紧扣“人才生态质效提升年”主线,围绕“聚力项目攻坚 助力产业强市”十大行动,全年联动开展人才服务“三进”活动及见习体验日、职场体验等活动,探索生活补贴“免申即享”服务,建立健全青年人才全链条服务体系,持续擦亮“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人才招引服务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镇江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