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小伙方昊加盟北京国安

镇江小伙方昊加盟北京国安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笪伟)3月30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宣布,镇江小伙方昊加盟。这位去年3月上演“大四喜”一战成名的球员,将身穿国安18号球衣开启职业生涯下一站。

很多人认识方昊,是在去年三月迪拜杯足球邀请赛中。在U23国足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方昊一人独中4元,帮助球队4∶2击败泰国队。

方昊父亲向记者介绍,方昊11岁才正式开始练球,后来因参加镇江市青少年足球比赛表现出色,被市运动学校足球队教练汪磊相中,进入市运动学校队,同年3月入选省队,2013年入选国少队,2015年转会山东鲁能进入鲁能梯队。

从2017年10月开始,方昊赴鲁能巴西体育中心进行融入式培训,同巴西体育U20梯队一起训练、并随队征战巴西青年联赛,于2019年与球队一起捧得圣保罗青年杯。在2021赛季,方昊租借加盟武汉队,完成中超联赛的首秀。

刚被U23国足征召时,方昊体脂率大约11%,在自律和严格训练下,很快就降到了10%以下。他说:“在海口集训两个月,我没吃过一口米饭,补充碳水就是啃玉米。不光是我,全队都在抢玉米。”天生体脂率高的球员,在训练中要付出更多。方昊也自勉:“努力就会有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昊 北京国安 巴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