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曙海分别与邓中翰、王文杰举行工作会谈

徐曙海分别与邓中翰、王文杰举行工作会谈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迎)4月1日,市长徐曙海分别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星微电子集团创建人兼首席科学家邓中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杰举行工作会谈。

中星微电子集团是我国集成电路设计产业龙头骨干企业,在电子信息、芯片设计等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徐曙海对邓中翰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当前,镇江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和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智慧城市、数据服务、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镇江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在镇发展提供一流营商环境。邓中翰表示,镇江区位、港口、科教等比较优势突出,主导产业与企业发展方向契合度高,中星微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镇江需求,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在镇布局,助力镇江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继3月21日市政府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深圳座谈交流之后,时隔不到十天时间,深投控总经理王文杰就带队到镇江回访考察,深化交流合作,对接洽谈项目。会谈中,徐曙海对王文杰一行来镇江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深投控长期深耕科技金融、科技园区、科技产业等领域,与镇江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抓好各项工作,加大合作推进力度,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同时深化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动更多产业项目落户镇江,为镇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王文杰表示,前期,与镇江招商团在深圳的座谈给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来到镇江真诚回访、考察交流,由衷感到镇江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深投控将在已有良好沟通的基础上,与镇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能级,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副市长王文生、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