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第五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扬中市第五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2023年04月02日 09:42 镇江日报

本报讯(徐岚 宦荣 陈怡帆 童本宽)3月31日,扬中市“天禾杯”第五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在三茅街道兴阳村启动。

开幕式上,舞龙、歌舞等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展现当地群众精神新风貌、乡村文明新气象。现场的展销会上,兴阳黑米、吴氏寿肠、朝阳粉丝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更有当地特色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本次乡村旅游文化节历时3天,涵盖美食品鉴、亲子研学、文艺汇演、烟花观赏等一系列活动。游客可以前往渔趣园体验亲子同行的打卡乐趣,也可以在乡土美食品鉴中回味舌尖上的家“香”味道。

近年来,三茅街道积极推进农旅产业融合,推出了“食外桃源”精品旅游路线。自2018年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以来,该项活动已成为当地加强对外交流、展示形象的名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乡村旅游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