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汽轮机一季度收入预计增长七成

哈电汽轮机一季度收入预计增长七成
2023年04月02日 09: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本报记者刘洋摄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本报记者刘洋摄

  本报讯(朱岩 记者 张鸣霄)吊装着工件的天车在厂房内穿梭,设备运转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铆足干劲奋战在生产一线。一季度,哈电集团汽轮机公司收入预计增长70.50%,产品产量预计增长134.29%,工业总产值预计增长86.01%。

  2023年,哈电汽轮机产品产量计划达到2869万千瓦,同比增长约62.93%。为提升生产效率,哈电汽轮机通过实物量分配改革、低负荷设备开发利用、开展劳动竞赛等措施,不断提升产能,保证各项目生产快速推进。

  目前,国能清远1号机组、甘电投常乐3号机组等项目已经完工发货,“一带一路”印尼北苏三3号机组、榆能杨伙盘全球首例自然通风直接空冷66万汽轮机组、国能上海庙3号百万汽轮机组等相继投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