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杭州市开展精准招商

区领导带队赴杭州市开展精准招商
2023年04月02日 09:31 媒体滚动

转自:津滨网

津滨网讯(记者 王建喜)3月30日、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带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对接重点企业,宣传推介滨海新区,深入洽谈合作事宜,推动有关项目落地。

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是吉利控股集团重点发展的第三大汽车产业集团,近年来生产的轻型商用车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均稳居行业第一。单泽峰实地考察了吉利商用车马鞍山生产基地、杭州新能源研究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技术路线及市场应用情况,并与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召兴、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董事长周建群等公司高管座谈交流,全面介绍滨海新区在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市场空间和政策环境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他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板块与滨海新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走深走实,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加快推进,为企业来新区投资提供了宝贵机遇和广阔舞台,希望吉利集团坚定信心,“快”字当头,推动项目早日落户“滨城”。

阿里资产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领先的资产交易服务商和全球最大的网络拍卖平台。单泽峰一行来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消费、云计算、全球化等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在与集团副总裁、阿里资产总经理卢维兴座谈时,单泽峰对阿里巴巴集团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滨海新区与阿里巴巴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科技服务等领域有着巨大合作潜力。希望阿里资产发挥品牌、流量和经验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滨海新区各类国有资产盘活利用效率,为促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保障。滨海新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丰富的场景,助力企业在新区不断发展壮大。

各企业负责人对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高度重视与新区的合作,将持续沟通对接,强化业务布局,携手共同发展。

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王飞,副区长张桂华,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程印波,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及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