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MLB今年将推进高校棒垒球普及

携手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MLB今年将推进高校棒垒球普及
2023年04月02日 09:53 北京日报客户端

今年,MLB将携手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推进高校棒垒球运动普及发展,除了分区域打造更大规模的青少年赛事外,还将重启大学生联赛合作。3月31日,MLB2023赛季媒体分享会在京举行。以“不同的棒”为活动主题,对2023新赛季的赛事规则创新、观赛渠道升级、内容生态构建、棒球教育以及棒球文化普及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称,已开展十五年的MLB CUP青少年棒球赛事,让超过130万的学生由此开始接触棒球运动。MLB FIRST PITCH棒球公益课目前已落地14个城市,触达超过200万名师生。在此基础上,今年MLB将在人才培养体系中增强构建更全面的赛事平台,除了分区域打造更大规模的青少年赛事外,还重启大学生联赛合作,携手首都高校棒垒球锦标赛,推进高校棒垒球运动普及发展。3月25日已在清华大学校园落地北京站,吸引46高校队伍参与。

伴随MLB 2023新赛季启幕,大联盟30支球队自1968年来首次于同日开赛,也是自1997年跨联盟赛制引入后首次30支球队都能彼此对战。在新赛季的赛事转播上,MLB首次布局、四大数字媒体平台,全面升级赛事平台直播阵营,为中国棒球迷呈现200多场比赛直播。祁冬坦言,“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推广大联盟赛事,更多的期望和使命是把棒球这项运动,让更多人了解、熟知、热爱。”

除了线上观赛体验和原创内容的升级,MLB还将带来更丰富的线下市场活动。今年MLB计划在中国建造世界上第一座“碳中和球场”,并评选2023“中国‘棒’球场”,同时全方位拓展线下观赛趴活动场景,在线上线下与大家一同见证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此外,MLB将为杭州亚运会提供全面的支持,帮助中国本土乃至亚洲的棒垒运动的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MLB 垒球 棒球 锦标赛 新赛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