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决赛在沈阳落幕

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决赛在沈阳落幕
2023年04月02日 10:06 新华网辽宁频道

  新华网沈阳4月2日电(记者潘昱龙)4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主体赛决赛颁奖仪式在沈阳举行。本次大赛采取多地办赛模式,共设置6项竞赛。其中,铣工、电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与运维)赛项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沈阳赛区举办。作为国家级一类大赛,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选手参赛,大赛中获奖选手将获得相应的职业技能等级晋升。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建筑信息模型(BIM)是此次‘振兴杯’首次增设的赛项,与来自全国的高手同台竞技,锻炼了我对BIM技术从建模到模型应用的全流程全方位能力,今后我将汲取本次大赛经验,以建筑数字化、智能化为抓手,重点提升快速精准建模能力,发挥青年职工生力军作用,助力中央企业建筑数字化转型。”铜牌获得者中建安装彭瑞恒说。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自2005年举办以来,累计超过2000万名青年参加各级赛事,26万多名青年技能人才通过竞赛晋升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为培养高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提供青年技能人才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