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维和部队通过联合国2023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中国赴黎维和部队通过联合国2023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2023年04月02日 10:37 北京日报客户端

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日前通过联合国2023年度防卫能力评估,所有评估项目均达到联合国规定标准。这是该部队自去年部署到任务区以来首次接受此类评估。

3月30日、31日,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司令部派出评估组,来到位于黎巴嫩南部的中国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和建筑工兵分队营地,对中国维和部队的指挥与控制、预警与情报、环境与健康、警戒等多方面工作进行评估。

评估组方面表示,中国维和部队各项防卫设施符合标准规范,营区安保防卫措施科学合理。评估组成员一致认定中国维和部队通过2023年度防卫能力评估。

据了解,防卫能力评估是联合国检验维和部队防卫能力状况的重要手段,同时也为联黎部队防卫能力建设的经费预算提供关键参考,通常每年组织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