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开奔驰、穿黑丝,半夜干这种不齿之事,被抓竟是男儿身

“美女”主播开奔驰、穿黑丝,半夜干这种不齿之事,被抓竟是男儿身
2023年04月02日 10:41 环球网

来源:台州公安

粉色紧身连衣短裙搭黑丝

身披黑色大外套

鸭舌帽下长发飘飘

公共视频拍下的画面

怎么看都是一位美女

3月28日

民辅警看着眼前的嫌疑人

却不禁哭笑不得

“这些都是你的?你卖的还是自己用的?”路桥公安分局路北派出所民辅警指着眼前物品,问盗窃嫌疑人陈某某道。只见房间里,精致的女式假发、精美的女装衣裙,丝袜、以及化妆品等物品散在床上。

“是我的。我自己用的,我就喜欢穿这些......”而回答民警的陈某某,则是个实打实的成年男子。这一幕,发生在路桥区最近的一桩盗窃案中。

3月28日上午,路桥公安分局路北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其挂在家中阳台上两条心爱的衣裙不见了。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民警在调取案发周围公共视频后,很快就发现了这样的一幕:3月27日凌晨3点18分左右,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停在了失主家楼下,从车里走下一位身材高挑、穿黑丝袜的“黑长直美女”。该“美女”鬼鬼祟祟地打量四周,见四下无人,就从附近找来了一根长竹竿,随后找好位置,利用阳台防盗窗中间的缝隙将竹竿伸了上去,不停地用竹竿挑着衣服,将几件衣服连带着衣架一起挑了出来,衣服一到手,“美女”便立马驾车逃离了现场。

民警一路循线追踪,终于在某小区地下车库中发现了该名“美女”,在确定了其住处后,立即前往抓捕。

谁知,推门一进去,竟然是个高大的男子。警方随即在其家中搜出了假发、若干女士衣物,包括报警人丢失的衣裙。

经审讯,男子承认,自己是个主播,经常播异装相关的内容,平常也有男扮女装的癖好,喜欢女性的衣服。在路过失主小区时,陈某某见阳台上晾晒着的两条裙子自己很喜欢,心痒难耐,就临时起意利用附近找到的竹竿将裙子给挑了下来,在开车驶离现场后,当场将偷来的粉裙在车内换上,再回到家中。

本以为不过是两条裙子,他心怀侥幸,自以为不会被人抓到。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

个人有个人的奇异癖好,只要不违反公序良俗,并无人指摘。但为了满足一己私欲,偷窃他人财物,则已经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在派出所中,陈某某终于对自己的偷盗行径悔恨不已。目前,陈某某已被路桥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警方提示

财物被盗,请及时报案,并积极提供线索。切勿因案值较小或是被盗物品过于私密而不予报案,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文/郏佳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奔驰 主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