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名球迷欢迎他们回家

1.3万名球迷欢迎他们回家
2023年04月02日 10:53 新疆网

转自:新疆网原创

核心提示:用“温暖”来形容4月1日的新疆男篮主场,再合适不过。

4月1日,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现场1.3万名球迷见证比赛精彩时刻。(全媒体记者陈岩摄)4月1日,在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现场1.3万名球迷见证比赛精彩时刻。(全媒体记者陈岩摄)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陈彦仿 王畅彤)用“温暖”来形容4月1日的新疆男篮主场,再合适不过。

2022-2023CBA第三阶段比赛,新疆男篮对阵南京同曦,这是一场注定备受关注的比赛。不到36小时,全场1.3万个座位的球票全部售罄。

“新疆男篮,西热力江,我永远的热爱。”现场球迷朱匀松说。

与朱匀松一样,现场球迷用满腔的热情,除了为新疆男篮呐喊助威,他们还迎接着一个个熟悉的“家人”。

西热力江是最熟悉的一位家人。2008-2009赛季,西热力江加入新疆男篮,当年,随队得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CBA联赛亚军。

大家真正认识西热力江是在2012-2013赛季。在这个赛季,西热力江成为了CBA联赛的三分王。

比赛前,主持人在大屏幕上播放着西热力江的视频,在打出“西热力江,欢迎回家”的字幕时,全场沸腾。

西热力江说,我把最好的运动生涯给了新疆男篮和新疆球迷,他们见证了我成长的历程,我也会继续保持我的激情。

现任南京同曦助理教练郜树敏也和新疆男篮有着渊源。

2011年7月,郜树敏出任新疆青年队主帅。2014年,郜树敏率领新疆青年队在6月拿下了全国男篮俱乐部青年联赛冠军,后又在9月获得了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冠王”。

2014年9月,郜树敏接过崔万军的帅印,率领新疆飞虎征战CBA联赛。但因身体原因,当年12月,主教练的教鞭又交回至崔万军手中。

“郜树敏,欢迎回家”的字幕出现时,再一次迎来场内热烈的回应。

同样,球迷欢迎回家的还有现效力于南京同曦队的王子瑞和孙鸣阳,他们曾经身披新疆男篮战袍,为新疆男篮效力。

4月1日这一天,奥体中心全场1.3万名球迷,除了享受比赛的精彩,更享受着欢迎家人们回家的团聚时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