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站:武翠翠夺得女子飞碟多向银牌

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站:武翠翠夺得女子飞碟多向银牌
2023年04月02日 10:59 环球网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网消息,在当地时间1日进行的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站比赛中,中国选手武翠翠夺得女子飞碟多向银牌,这是中国队在本站赛事上夺得的第二枚奖牌。

这个奥运周期,国际射联调整了飞碟项目规则,在资格赛和决赛之间增加半决赛环节,资格赛前八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半决赛,两组前两名选手进入决赛。女子飞碟多向资格赛中,武翠翠经过一轮加赛后排名第三,成为唯一进入半决赛的中国选手。半决赛中,她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最终以35枪27中获得银牌,英国19岁小将霍尔以29中的成绩夺冠。

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克罗地亚老将格拉斯诺维奇夺得冠军。参赛的中国队选手均止步资格赛,资格赛最好成绩是于海成的第14名。

至此,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站所有奥运项目的比赛均已结束,中国队在五个项目中收获两枚银牌。下一站飞碟世界杯将于4月25日至5月5日在开罗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