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祭奠英烈时,东台张亚再献一车花祭奠英烈

又到祭奠英烈时,东台张亚再献一车花祭奠英烈
2023年04月02日 10:59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4月1日讯(通讯员 祝融泉 顾平 记者 范木晓子)3月30日早上6时,东台市三仓烈士陵园收到上海张亚花卉有限公司经理张亚从上海运来的一车鲜花。这已经是张亚经理连续4年向东台市三仓烈士陵园捐献鲜花。

经过4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运花汽车到达三仓烈士陵园“苏中人民抗日纪念广场”。张亚经理和烈士陵园工作人员一起卸车,三仓烈士陵园管理中心主任祝融泉接受了这批捐赠。

张亚,出生于东台市头灶镇曹丿居委会,2005年到上海创业,他致富不忘一个党员的初心,从2020年起,就带着夫人蒋燕和儿子向三仓烈士陵园英烈献花。

据了解,上海张亚花卉有限公司目前在浙江嘉善有三十几亩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盆栽观赏植物、盆栽花卉和一些宿根类花卉, 畅销长三角地区。

说起向烈士陵园捐赠鲜花,张亚告诉记者,主要是为了尽一份自己的力量,缅怀曾经在这一片热土上奋战的革命先辈们,用鲜花致敬英烈。

校对 徐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亚 烈士陵园 花卉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