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迪咖啡全面提价?客服回应:4月起部分地区产品确已涨价

库迪咖啡全面提价?客服回应:4月起部分地区产品确已涨价
2023年04月02日 11:03 中国网

转自: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2日讯(记者秦潇)从昨天开始,以“9.9元一杯”低价打出名号的库迪咖啡已全面提价。

  记者登录“库迪咖啡”APP发现,单杯咖啡价格上涨4-5元不等,几款热门产品中,经典拿铁售价13.5元、生椰拿铁16.9元、厚乳拿铁14.9元、生酪拿铁16.9元。不过,亦有消费者反应不同城市涨价幅度略有差异。

  对此,记者拨通官网热线进行核实,客服人员表示确实有这样的情况,“从4月1日起,部分城市产品价格确实会上调”,但“从抖音等团购平台购买的优惠券仍可正常使用”。问及后续是否还会上调产品价格时,对方表示,目前还没接到通知,“以APP和小程序页面显示为准,希望您能够持续关注。”

  随后记者登录抖音搜索“库迪咖啡”,其“8.8元21款爆品任饮券”仍在售卖,有效期为购买20天有效。微信小程序中,“邀请好友注册下单可获0元券”活动也仍在进行。

  据公开资料显示,2月6日,库迪咖啡宣布开启“百城千店咖啡狂欢节”。该活动从2月6日起持续到3月31日,期间,6大系列70余款热销产品全部9.9元起促销。这么大强度的优惠促销活动,一度引发了市场对库迪能否赚钱的质疑。而从库迪全面上调价格来看,本轮促销活动不足两月就已宣告结束,也从侧面印证了原先的营销策略确实很难赚到钱,靠价格战打天下不是长久之计。

  值得注意的是,库迪咖啡目前并没有完全放弃“价格战”。记者亲测后发现,新老用户的App界面呈现的实际售价不同,针对新用户,库迪仍在采用“9.9”、“11.9”等低价促销策略。

  据此前媒体报道,某青岛招商负责人在2月份期间表示,低价优惠券下个季度应该就没有了,之后价格会稳定在15到16块钱之间。在被问到,提价之后消费者还会不会来消费之后,该负责人表示,“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担心的,但提价不会一下子提上去,肯定会在循序渐进中给消费者一个适应的过程。”

  2022年11月,库迪咖啡福州首店试营业期间,库迪咖啡就推出了“全场9.9元畅饮”的活动。另值得一提的是,从首店落地至今仅5个月时间,库迪咖啡已经在全国开辟一千多家门店,且门店数量仍在上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