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张免费“乐活卡”等您来!工会会员可畅游顺义三个景区

1.4万张免费“乐活卡”等您来!工会会员可畅游顺义三个景区
2023年04月02日 09:58 北京日报客户端

美不胜收的花海盛宴,风景宜人的天然氧吧,趣味十足的陶艺彩绘、拉坯。区总工会为工会会员免费提供1.4万张“乐活卡”,可在顺义三个景区免费游玩,4月3日9时至4月4日17时限时开抢。

工会会员可通过“北京工会12351”APP,领取两张“乐活卡”,限7000个名额,每位会员限参与一次。使用“乐活卡”,市民可免费畅游北京国际鲜花港、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神笛陶艺村。

北京国际鲜花港内的郁金香花海。(资料图)北京国际鲜花港内的郁金香花海。(资料图)

4月5日,2023北京郁金香文化节即将在北京国际鲜花港开幕。近200万株、140多个进口新优品种的郁金香呈现出12万余平方米的花海景观,将为市民奉上一场视觉盛宴。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湖面泛起微波。

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拥有63.6公顷的开阔水面,碧波荡漾,天光云影倒映其中,是市民踏青的好去处,为喜爱水上运动的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

学生在神笛陶艺村感受陶艺魅力。(资料图)学生在神笛陶艺村感受陶艺魅力。(资料图)

走进位于南彩镇的神笛陶艺村,琳琅满目的陶艺品让人不禁驻足欣赏。将泥料固定在拉坯机转盘中心,随着机器转动和手型的巧妙变化,一个个独一无二的陶器呈现在眼前。

春意盎然、风景宜人的景区,趣味横生的游乐项目等您来打卡,快来拼手速领取“乐活卡”吧~

领取说明

1.活动时间

预定时间:

2023年4月3日9时至4月4日17时。

现场领物时间:

2023年4月10日至4月14日(每日9时至17时)(逾期作废)。

2.预订方式

3.领票地点

按照预定门票时选择的领物地点,通过APP扫一扫签到领物。

适用范围

持“乐活卡”可享受以下免费活动:

1.可在北京国际鲜花港郁金香文化节和菊花文化节期间各入园一次(包含室内场馆蝴蝶大世界)。

2.可在非节庆、商业活动期间每日进入北京国际鲜花港、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各一次。

3.可在神笛陶艺村体验陶艺彩绘、拉坯项目各一次,并可以任选一样烧制出作品。

咨询电话

顺义区职工服务(帮扶)中心电话:6944348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郁金香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