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的“TA们”亮相绿博会!

崇明的“TA们”亮相绿博会!
2023年04月02日 10: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31日,第二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安徽合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获证绿色食品企业、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基地、绿色生资获证企业和相关科研单位携最新发展成果悉数参展,参展采购双方洽谈交流,促进产销融合的同时,全方位提升中国绿色食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上海展团共有33家沪郊优质绿色农产品合作社、近200人参加本次博览会。其中,崇明展团由农业部门和各大产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组成。崇明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优农三兄弟”及崇明大米、崇明清水蟹、崇明金瓜、崇明白山羊、苦草茶、西红花茶等优质地产农产品纷纷亮相,向全国同行展示“品牌强农”建设成效和绿色农业发展成果。

展区内,团队成员向驻足的参展人员、专业客商详细讲述崇明“优农三兄弟”品牌故事,介绍产业联合体发展模式,进一步助力区域交流和产销融合。

参展过程中,上海展团创新举办上海市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崇明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向在场嘉宾隆重推介崇明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优农三兄弟”和各类优质地理标志农产品。在绘声绘色的介绍中,嘉宾们品尝着绿色健康的西红花茶、苦草茶、软糯香甜的崇明大米搭配清水蟹蟹粉,既大饱眼福,也大饱口福。

据介绍,本届绿博会为期3天,3月31日至4月1日为各省绿色食品商务推介会、2023脱贫地区绿色食品推介会和采购商专场,4月2日面向社会观众开放。期间,崇明展团将结合联络员会议、领导巡馆、高峰论坛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崇明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推动更多崇明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资料:崇明三农

编辑:陆海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产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