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专栏、教育缴费,青浦旗舰店服务升级更新啦

“一件事”专栏、教育缴费,青浦旗舰店服务升级更新啦
2023年04月02日 10: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年以来,青浦区政务办围绕“战略赋能区、数创新高地、幸福温暖家”的建设目标和着力点,牢牢抓住“一网通办”改革主线,通过迭代升级“随申办”青浦旗舰店掌上办事各项功能,积极打造“线上智慧办、线下温暖家”的“青浦好办”2.0升级版服务,让更多市民群众感受“指尖上的温暖和便利”。那么本次升级服务有哪些亮点呢?

亮点一:建设“一件事专栏”,围绕主题集成服务和场景开拓应用,从群众办事角度,进一步整合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协同服务能力,让企业和群众高效办成“一件事”。

操作方式如下:

打开“随申办”APP,搜索“青浦”,进入青浦旗舰店

在“特色办”板块点击“一件事专栏”

进入一件事服务页面↓

一件事专栏集成了主题式引导服务、妇女健康服务“一件事”、居住证办理“一件事”、医疗付费“一件事”、反家暴“一件事”、军人退役“一件事”共6项服务。下面就以妇女健康服务“一件事”为例向大家介绍。

近期恰逢青浦区2023年度两病筛查工作启动,往年凡需筛查的妇女需先到户口所在地村居登记报名,今年无需再在线下奔波,只要在手机上完成登记,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通知即可~

点击“妇女健康服务‘一件事’”,

进入办理页面↓

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核实无误勾选承诺后,点击提交

这样便完成登记啦

等待工作人员通知审核结果即可

亮点二:新增覆盖全学段的“教育缴费”全流程服务,开启线上教育缴费新模式。打造教育缴费统一入口,推进教育各学段在线缴费,从幼儿园到大学,都可掌上快捷缴费、实时查看缴费记录,缴费全流程“一站式”搞定。

操作方式如下:

下一步,区政务办将继续优化升级青浦旗舰店,拓展事项接入范围,深化各类主题场景应用及特色服务专栏建设,聚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移动政务平台,全力打响“青浦好办”政务服务品牌。

编辑:胡小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