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金额超10亿元!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整车贸易全球行在老挝举行

签约金额超10亿元!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整车贸易全球行在老挝举行
2023年04月02日 09:54 红星新闻

4月1日,四川·老挝经贸合作交流——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全球整车贸易全球行(老挝站)活动在老挝万象举行,签约金额超10亿元。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签约多个项目,其中,青白江区与澜湄(老挝)投资有限公司就老挝澜湄LANMEI青白江西南供应链平台项目进行签约;老中铁路公司与蜀道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宏盟中拓汽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立盟全球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订单签约,签约金额超10亿元。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成都国际班列万象海外仓揭牌仪式和整车贸易全球行(老挝站)启动仪式,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四川和东盟国家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助力四川整车贸易企业拓市场抢订单,加快四川整车贸易发展,努力培育推动四川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

下一步,青白江区将依托国际班列通道优势和成都铁路口岸优势,紧扣产业“建圈强链”工作要求,重点聚焦国际供应链、国际贸易、临港智能制造主导产业,持续提升产业链的整合力、供应链的掌控力以及创新链的溢出力,加快推动主导产业招大引强,引进一批能够补齐产业链技术短板的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新团队,高标准推进产业“建圈强链”,着力打造区域经济新增长极。

红星新闻记者 吴华宇

编辑 柴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