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发展变迁、挑精品好房……福州市民乐逛住房展销会

看发展变迁、挑精品好房……福州市民乐逛住房展销会
2023年04月02日 10:09 福州新闻网

围炉煮茶、现场海量淘房、观看城市发展老照片……4月1日,2023年福州春季住房展销会迎来大批市民,人们利用周末时光,看房源、聊价格、询政策,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里迎来一拨拨逛展市民。

市民周末来逛住房展销会。记者 石美祥 摄市民周末来逛住房展销会。记者 石美祥 摄

“这组展览很不错,不但展示了福州房地产30多年的发展,也从侧面体现了榕城的发展变迁。而且很多照片我都是第一次见到,感觉很有收获。”在展馆中心展区,来自晋安区的陈康健一家三口被一组展示福州人居发展的展陈吸引住了。他一边看,一边对记者赞叹道。

记者看到,这组展陈以年份为单位,共有30余块展板,从1990年至今,选取每一年福州房地产发展的重大事件,配以相关照片或新闻报道,让人仿佛穿越时空,回顾榕城的岁月更迭。

在展区中心位置,不少观众围绕“幸福树”和百英寸大屏,感受“一屏尽览”福州楼市的同时,打卡发朋友圈。

在围炉煮茶区,市民郭振环和朋友及房企工作人员一边喝茶,吃着点心,一边畅聊着楼市见闻。“逛了一个小时,有点累了,在这里歇歇脚,再接着逛,真不错。主办方太贴心了!”她说。原来,为了让市民在更轻松的氛围中了解楼市行情,咨询房源信息,在展会现场,主办方专门设置了围炉煮茶区,让消费者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与专业人士进行沟通。

作为8年来福州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住房展销会,本次展会上除了有众多一手房源,海量的二手房源也给观展群众提供了便利。

“我打算在鼓楼买一套二手房,原来都在线上看,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今天来这里面对面了解,获得的信息更全面,更直观。就像超市一样,挑选便利,触手可及。”台江市民郑源说。

据了解,此次展会上,福州本地20多家头部房产中介、物业服务、装饰装修企业参展,提供上万套房源信息,打造福州最大的“淘房超市”。

记者看到,本次房展会还采用了大量新媒体传播手段,让最新科技带给市民更加立体、直观的看房体验。在直播间,市民可以邂逅本次房产“大V”,获得专家级的指导;在“云上房展会”小程序,市民可以对比、收集心仪楼盘信息,享受购房补贴大礼包;在展会专属的电子e特刊,市民也能快速掌握福州精品房源。

除了各大房企展位,福州市房管局、福州市资源规划局、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福州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开设了政策服务专区,积极为逛展市民答疑解惑。此外,组委会还为逛展市民准备了5万元新房佣金抵用券、逛展礼品等优惠,让市民收获满满。(福州日报记者 胡一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源 住房 福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